aka元气兔.

我的文的原始状态啊哈哈哈,铅笔 笔记本 晚自习。写了挺多的,但是没有时间打字发出来。所以我还活着,我还在更。

又开了一个新脑洞,记录一下怕忘了。也是来自一个可爱的阿姐  @不同颜色的糖不同水果味

大概算黑道背景,不行我垃圾文笔尬不出来的。军火文吧。hhh(买家)和cdc(卖家)之间倒卖军火的交易,Free-out押送吧。但是货被gosh截了,Fo就陷入了危机。大家一起去解决,应该就是这样。会有一点长,我要是写的下去的话。

涉及的cp:天光 芽光 豆踢 飞冉 龙贝 桥盖应该都会写到一点。现在写了1/5吧。高考完了就打上来!晚安!希望我我有毅力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