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元气兔.

佐哥真的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啊。我一直都站的是天光其实。我总觉得豆芽虽然和阿光一起经历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日子,光到现在也对豆芽与众不同。我喜欢阿光喜欢的比较晚,就是他和gai那件事的时候。那个时候芽光就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我错过了芽光最好的时候。但是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佐哥对阿光的爱啊!!总感觉像天佐这样的人才会让我的宝贝幸福啊!充满戾气又对你温柔,迎着阳光也背着阴暗的人啊!这样的高天佐简直就是上帝的礼物。看着不论是微博还是lof里关于阿佐喜欢阿光的片段我内心的幸福感都要溢出来了。

渣文笔请食用,不合适的地方欢迎指正。
微博:跳来跳去的啊兔  欢迎仙女们找我玩

评论(2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