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元气兔.

啊啊啊啊啊啊

“要有光。”:



展开讲一讲接机这个事情!


他直播的时候我还没下班,手机偷摸录了几段,下车前的我没录到,问了问别人也没太多内容,所以他出于什么原因要去接老郑是个谜……也许只是微信闲聊的一句谁也没当真的玩笑话,他觉得反正也没什么事那就去呗。


不过老郑这一趟出门时间挺久的,西皮脑妄加揣测一下说不准就是想他了呢!


出了车门之后他念叨了好几次没买花,这个可以联动一下他去年那次留守儿童直播,评论有人问他光光喜欢花吗?他觉得好笑念了一遍但没答,所以老郑到底喜不喜欢花?!


哦心情激动也强调了好几遍,你到底激动个啥啊楼上楼下的……


陪他一起去接人的腿子中间有一段大约是认错人了,他以为老郑已经出来了,镜头对着地板左摇右晃,紧张兮兮到处找人。


有一句被我录断了,开头大意是说等人是非常煎熬的一件事情,“恨不得他立刻出现在你面前”,高天佐!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无声尖叫)




嗅觉非常灵敏。


此处应该唱“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




老郑刚出现那一会茫然四顾的样子好可爱哦还穿着狗狗T,向左看向右看就是不看正对面小高这个方向。


小高:看看看看什么看!


特别表扬一下小高接到人之后立马帮忙推箱!这个动作一百分!


“带这么大个箱子。”




老郑应该是很累了,小高问他吃饭的时候很明显是想直接回家了,但是被小高拦下!再次表扬小高!我觉得如果真让他这样回去了估计这一顿就得推到第二天晚上了……


我经常跟人讲天光时不时会给人一种年差倒置的错觉,老郑在很多或公开或私密的场合里都对小高表现出了一种与年龄不符的诡异依赖,他身旁坐着小高的时候和坐着其他人的状态有很明显的差异,小高……是一个保护者,是一堵护内抵外的墙,沉默不语的某些瞬间像是只懒洋洋的狮子, 具备了其他人所没有的……嗯,攻击性。


是你的麻烦给你的庇护。




缪杰倔强地推着自己的小箱子头也不回地走了。


汇报完毕!



评论

热度(35)